翻譯社專業網站 Logo

翻譯社 │ 天成翻譯社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翻譯社公司介紹 翻譯社專業服務 翻譯社產品專區 翻譯社客戶見證 翻譯社相關連結 翻譯社常見問題 翻譯社聯絡我們 翻譯社網站導覽 翻譯社關鍵字效益
翻譯社產品服務 更多翻譯社產品

逐步/同步口譯

筆譯服務

法律文書翻譯

論文翻譯

打字排版


翻譯社全省服務

翻譯社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翻譯社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翻譯社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專業翻譯社服務團隊

專業 - 翻譯社服務團隊

 

天成翻譯社專業服務


翻譯社快速留言

翻譯社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翻譯社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翻譯社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翻譯社客戶見證   翻譯社服務專業網站  >  客戶見證

翻譯社焦點話題圖片

天成翻譯社 

「天成

翻譯社

」 於民國89年在台北市設立,位置就在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1號10樓之10,擁有多位本國籍與外國籍的專業翻譯人才,主要為提供工商、法律、科技、工程等文件之翻譯、口譯、公證等服務的專業

翻譯公司



我們翻譯社的正職資深翻譯人員有10人,另外有近20人的兼職工作者,均為各行各業中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其中包括律師、醫生、管理人員、工程師、大專院校碩士、博士及專家教授、各大院所的研究人員等,並有精通國語的國外專家學者。他們均具有大學以上學歷,在各自領域都學有專長且外語造詣精湛,文筆流暢,具有多年專業翻譯經驗。

由於翻譯社擁有前述的專職翻譯團隊,我們具備足夠能力獨立承接和組織、實施大型的翻譯專案,並可視作業負荷的狀況而動態調配。另外為了讓客戶能夠掌握時效,我們利用網路的傳遞服務,提供國外與大陸的客戶最迅速便捷的服務和品質,因此能把客戶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保證價格合理、公正。交付給客戶的文稿,均有專人再次校對潤飾,力求信雅達的境界,不會因為趕件而敷衍了事,您大可放心。
專業翻譯社傳真電話:02-7726-2896
服務信箱:t77260932@gmail.com、t77260931@gmail.com
Line ID:t77260932
Skype:a1561691937
服務時間:09:00~18:00
【LINE線上客服】
【微信線上客服】
【各通訊軟體連絡方式】


ID: t77260932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ID:runqinghaoyu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Skype線上客服ID:
a1561691937
QQ線上客服ID:
793147933

撥打服務電話
(↓點擊即可撥號↓)
02-7726-0931
0989-298406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
陳先生
天成

翻譯公司

的翻譯品質好、翻譯精準,完全符合需求。大力推薦~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
葉先生
天成翻譯文件 英翻中 的效率真是快速又細心,

翻譯社價格

公道!我對你們有十足的信心。也很開心能與貴公司合作~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
白先生
我是慶云生命禮儀公司的司儀,這次遇到需要異國婚姻的喪家,因此與天成翻譯社配合,整理出適合喪家的相關資訊。真的很感謝專業的天成翻譯社,陪我們完成這個案子!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理化補習班負責人
從來我只放心把考試的考卷交給自己補習班的工讀生來繕打,主要是因為時效、以及機密的緣故,但是讓自己工讀生繕打雖然方便,但是有一好沒兩好,錯誤率有時還是高了一點,讓我在課堂上常常還得隨時訂正打錯的地方,實在很浪費時間,另外還有一些像理化的方程式,因為難度較高,工讀生也不太會打,得用其他方式來做,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後來經朋友口碑相傳

翻譯社推薦

,說「天成打字排版翻譯」在試卷的部分相當專業,我想,反正也不差這一點啦,就試試看吧,但是因為她們工作室在羅斯福路三段,而我們補習班在忠孝西路,有一段距離,所以時效上是不是趕得及,也是我顧慮的地方,所以初期也我不敢放太多的量給她們,只是少量的給她們試一試,看她們交件的速度如何,結果還不錯,還相當快,而且她們對電腦還相當熟捻,各種傳檔方式都已運作多時,相當可靠,讓我也很放心,最後,為了保密性的緣故,我實際去她們工作室很仔細的看了一趟,並很嚴苛的詢問她們的作業模式,發覺她們做事還真是按部就班,一板一眼的,成員也都是屬於腳踏實地在做事的那一型,對客戶的交代也很仔細的遵守,所以我現在已經把那些工讀生都遇缺不補了,只留下少數幾個,以節省成本,而那些煩人的考卷就都直接交給「天成打字排版翻譯」去做就好了。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研究生
劉小姐
我是念社工的研究生,除了白天要東跑西跑、訪談一大堆CASE外,到了晚上還要整理德文翻譯,轉製成電子檔案,以方便整理與日後研究,其中最最讓我頭痛的是,常有需要要把訪談時的錄音轉製成文書檔案,以方便呈現在論文裡,實在是相當累。
後來聽表姊講,她們學校附近有一家打字工作室,服務超好、交件速度又快,而且也有做這種打「逐字搞」的業務,價格不會貴,介紹我試試看,後來在電話裡談妥後,我把Tape寄給她們,過沒三天她們就把打好的電腦檔案寄給我,實在超過我的意料之外,之前有時會把一些這種Case交給學妹做,雖然價錢比較低,但是交件的期限就常要看她們有沒有時間而定了,而且事實上,打這種逐字搞真的很累,一邊聽 Tape 一邊打字,反覆一直按Forward、Rewind,連續七、八個小時下來,即使沒瘋也快一半了,所以也沒幾個學弟妹願意打, 所以可以找到她們,真是幸運。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研究生
趙無極
自從前年直升經濟所的博士班後,課業上的壓力讓我感到相當疲累,常要閱讀國外的論文,有時看到一些不錯的文章,想要引用其中片段,但是實在是時間不夠用、難以一一翻譯,常常左右為難。
後來今年年初某天,我偶然逛到她們的網站,似乎還頗符合我的需要,於是就打電話問問看、投石問路,結果她們說不但可以將所需節錄的文章打好給我,還可以一併翻譯,這實在讓我喜出望外,可以兩件事做一件事辦理,還有比這更划算的事嗎,而且地方就在公館,公車一路就到了,還可以順便去著名的公館夜市逛,真是一 兼三顧哪!

翻譯社推薦

就選天成!
 


翻譯社聯絡我們

專業翻譯社服務團隊

專業 - 翻譯社服務團隊

  天成翻譯社服務電話
  翻譯社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天成翻譯社服務傳真
  翻譯社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天成翻譯社服務信箱
  翻譯社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翻譯社客戶見證 更多翻譯社客戶見證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
陳先生
天成

翻譯公司

的翻譯品質好、翻譯精準,完全符合需求。大力推薦~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
葉先生
天成翻譯文件 英翻中 的效率真是快速又細心,

翻譯社價格

公道!我對你們有十足的信心。也很開心能與貴公司合作~

翻譯社專業服務項目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合約翻譯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口譯服務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公證認證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多國翻譯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字幕翻譯


翻譯社客戶實績
個人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個人
個人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個人
個人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個人
理化補習班負責人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理化補習班負責人
研究生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研究生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翻譯社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