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專業網站 Logo

翻譯社 │ 天成翻譯社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翻譯社公司介紹 翻譯社專業服務 翻譯社產品專區 翻譯社客戶見證 翻譯社相關連結 翻譯社常見問題 翻譯社聯絡我們 翻譯社網站導覽 翻譯社關鍵字效益
翻譯社產品服務 更多翻譯社產品

逐步/同步口譯

筆譯服務

法律文書翻譯

論文翻譯

打字排版


翻譯社全省服務

翻譯社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翻譯社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翻譯社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專業翻譯社服務團隊

專業 - 翻譯社服務團隊

 

天成翻譯社專業服務


翻譯社快速留言

翻譯社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翻譯社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翻譯社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翻譯社產品專區   翻譯社服務專業網站  >  最新消息

翻譯社焦點話題圖片

天成翻譯社 

「天成

翻譯社

」 於民國89年在台北市設立,位置就在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1號10樓之10,擁有多位本國籍與外國籍的專業翻譯人才,主要為提供工商、法律、科技、工程等文件之翻譯、口譯、公證等服務的專業

翻譯公司



我們翻譯社的正職資深翻譯人員有10人,另外有近20人的兼職工作者,均為各行各業中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其中包括律師、醫生、管理人員、工程師、大專院校碩士、博士及專家教授、各大院所的研究人員等,並有精通國語的國外專家學者。他們均具有大學以上學歷,在各自領域都學有專長且外語造詣精湛,文筆流暢,具有多年專業翻譯經驗。

由於翻譯社擁有前述的專職翻譯團隊,我們具備足夠能力獨立承接和組織、實施大型的翻譯專案,並可視作業負荷的狀況而動態調配。另外為了讓客戶能夠掌握時效,我們利用網路的傳遞服務,提供國外與大陸的客戶最迅速便捷的服務和品質,因此能把客戶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保證價格合理、公正。交付給客戶的文稿,均有專人再次校對潤飾,力求信雅達的境界,不會因為趕件而敷衍了事,您大可放心。
專業翻譯社傳真電話:02-7726-2896
服務信箱:t77260932@gmail.com、t77260931@gmail.com
Line ID:t77260932
Skype:a1561691937
服務時間:09:00~18:00
【LINE線上客服】
【微信線上客服】
【各通訊軟體連絡方式】


ID: t77260932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ID:runqinghaoyu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Skype線上客服ID:
a1561691937
QQ線上客服ID:
793147933

撥打服務電話
(↓點擊即可撥號↓)
02-7726-0931
0989-298406
 


首選 翻譯社【多國語言&母語譯者】擁有數年翻譯品質好口碑!
發佈日期: 10/22/2019
 
推廣外交第一步,選擇專業的隨身翻譯,建立根深蒂固的好印象

翻譯字字句句皆精準,外交細節不可犯的錯誤
拉丁美洲友邦巴拉圭總統卡提斯七月訪台,致詞三度提及先總統蔣介石,外交部現場翻譯以「建立中華民國的諸多偉人先進」之類詞句取代,甚至直接跳過該段落未翻譯,監察院在十一月下旬通過糾正外交部。
糾正案文指翻譯人員未依元首致詞內容如實翻譯,未能圓滿達成翻譯任務,亦不符外交禮儀,核有未當。外交部未事先將致詞稿提供予翻譯人員預為研參,多年來以信任翻譯專業為由,怠未建立審稿機制,對於友邦善意提供的稿件輕忽以待,缺乏翻譯作業相關規定及標準作業程序,顯有怠失。

此次因為是總統接見、又牽涉到蔣中正而特別敏感。但其實,在一些大小活動中,都有他國記者反問我,貴國翻譯人員似乎會加入一些個人的解讀或他所認為有必要的背景補充,這種現象不只一次。外交體系欠缺的豈止是審稿機制,翻譯人員的培養機制整體都有待檢討。

總統傳譯中並非沒有年輕一代,包括馬總統時代拔擢的英語傳譯陳珮馨、今年初蔡總統出訪中美洲的西語傳譯沈伯麟,都是廿八歲初登板,擔任總統出訪的隨行翻譯。但總統最主要的西語翻譯王秀娟,從扁時期便出任總統翻譯官;而為總統夫人擔任傳譯的歐江安的傳譯資歷更可上溯至連戰夫人連方瑀。蘇定東擔任日語翻譯同樣超過廿年,不只為總統傳譯,台日各種會談、連立法院長訪日等大小活動一概由他包辦,日方傳譯換了幾輪,但我方卻是萬年的「蘇老師又來了」。
這當然代表幾位資深翻譯官能力出色,但同時更反映了外交人員新陳代謝陷入停滯,以及外交部對翻譯重要性的輕忽。

以日本為例,外務省職員大多由廿世代後半開始肩負起各式活動、會議的翻譯,此時約莫是該職員駐外的第二任,磨練經驗同時也考核他的能力,如果一名外交官在駐在國一至二任(二至四年)仍不能流利的使用該國語言,會嚴重影響外務省對他的評價。
外務省再從中挑選語言能力最傑出的人出任首相翻譯官;當前,首相翻譯官約百人,分別負責廿七國語言,最重要的英語翻譯多達八人。原則上,首相翻譯官由課長輔佐以下職等的人出任,大多過了四十歲便由第一線退下,由年輕一輩接上。

傳譯是外交重要的幕後推手,甚至影響外交關係推展,能否更圓滑平順。監察院若只是看到參考資料未即早提供翻譯人員參考,顯然是把問題看淺了。

翻譯社

選擇 台北翻譯社,精準翻譯提升專業度

看完上述的敘述之後會深刻了解,目前推出的眾多翻譯機器,遠不及所謂的真人翻譯,翻譯需要真槍實戰,不斷累積實力,才能迅速翻譯每一句每一字,不單只是為了翻譯而翻譯,其中的外交禮儀、臨場反應..,皆是每位譯者須具備的能力。
如何尋找專業的譯者團隊呢?廣受業界喜愛的 翻譯社推薦《天成翻譯》,擁有多位本國籍與外國籍的專業翻譯人才,每一位皆是各行各業中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並由內部優秀的翻譯者進行翻譯,再透過資深人士二次潤稿,以完美且快速的翻譯品質交予客戶手中。

◎主要提供口筆譯、文件翻譯(工商、法律、科技、工程等)、公證認證、打字翻譯、字幕翻譯等服務項目
◎提供多種語言:如日文、韓文、日文、韓文、印尼文、越南文、英文翻譯 等各國語言

翻譯三大優勢,客戶您放心:
● 完整翻譯流程SOP,確保客戶權益
● 翻譯保密原則,不洩漏客戶資料給予第三方
● 免費線上估價,文件的可用傳真或Email寄送

欲想了解更多翻譯社價格,點選此連結→《翻譯社價格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聯合報/A14版/民意論壇】
 



翻譯社聯絡我們

專業翻譯社服務團隊

專業 - 翻譯社服務團隊

  天成翻譯社服務電話
  翻譯社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天成翻譯社服務傳真
  翻譯社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天成翻譯社服務信箱
  翻譯社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翻譯社客戶見證 更多翻譯社客戶見證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
陳先生
天成

翻譯公司

的翻譯品質好、翻譯精準,完全符合需求。大力推薦~
 
翻譯社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
葉先生
天成翻譯文件 英翻中 的效率真是快速又細心,

翻譯社價格

公道!我對你們有十足的信心。也很開心能與貴公司合作~

翻譯社專業服務項目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合約翻譯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口譯服務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公證認證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多國翻譯

翻譯社之專業服務項目

字幕翻譯


翻譯社客戶實績
個人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個人
個人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個人
個人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個人
理化補習班負責人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理化補習班負責人
研究生為本公司翻譯社之客戶實蹟 研究生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翻譯社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